Kiss Kiss Kiss

设定是TFBOYS十年之约之后,凯千在一起。(其实并没有什么关系)

校运会和千千生日同一天真是心塞9211128秒

希望你们喜欢,卖萌打滚求评论,求勾搭

『你未来的每一个情节,和我相约,爱情是两个人一起写。』

易烊千玺下了车,缓缓地向自己的公寓走去。这几天他忙于拍戏,每天的工作量很大,现在他只想好好回到他家那又软又舒服的床上睡他个三天三夜。

走到门口的不远处,易烊千玺看见了他家门口……蹲着“一坨”不明物体。不明物体被脚步声吵醒,抬起头看见他,马上比着剪刀手再来个完美的wink,是笑得虎牙闪闪的王俊凯。

看王俊凯那悠闲自在的样子,再看自己的风尘仆仆,易烊千玺内心是难以平衡的。他也没忘自己和王俊凯正处在冷战中,于是面无表情地瞥了王俊凯一眼,越过他直接开门走了进去。

王俊凯赶忙站起来,紧紧地跟在易烊千玺身后,轻轻扯着他的衣角。

易烊千玺停下脚步,头也不回,“王俊凯,你似乎忘了我们还在冷战。”

“哎,哎,千玺~”王俊凯捏着嗓子装着卖萌的声音,“我错了,当时我也是太生气了嘛!”

“因为生气就可以不跟我说一声就走,电话也不接吗?你知不知道当时我有多着急?我找不到你,我以为你不要我了!”

“千玺对不起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会了。”王俊凯心疼地抱住易烊千玺,“可是当时我真的是太生气了!你说说看,我可是从不接有吻戏的剧啊,可是你!你!你接的那个不仅是吻戏,连床戏都有了,我怎么可能不生气嘛!”

易烊千玺叹了口气,“就为这个?我已经把这剧拒了。”

“咦?真的吗?”王俊凯按着易烊千玺的肩膀把他转过身来两眼相视,控制不住自己的虎牙要出来打招呼。

“逗你玩的。”易烊千玺忍着笑盯着王俊凯。果不其然看他因为这句话突然黑了脸,虎牙藏得严严实实的。易烊千玺挺喜欢看王俊凯笑出虎牙的模样,或者说,喜欢他的虎牙,尖尖的,每次接吻的时候会划过舌苔,刺激又微微发痒。

“扑哧!”易烊千玺终是忍不住笑了出来,“是没拒,不过他们把床戏删了。”但王俊凯的眼神里分明写着“你别再骗我了”,易烊千玺只好让自己的话听起来更可靠些,他换了个认真无比的表情说:“这个是真的。”

“那吻戏呢?”王俊凯得寸进尺地问。

“吻戏是借位啦!”

王俊凯满意地点点头,委屈开口:“千玺,其实我不想跟你冷战的,这几天我心里很难受,但我想你应该比我更难受。我们好不容易才在一起,你别生我气了,我以后不会乱吃醋了!”

傻瓜。在看到你比着那么幼稚的剪刀手还有笑得那么傻气的模样,我真的就觉得没有什么是不可原谅的。谢谢你等着我,在我们共同的家。

易烊千玺点头,他当然知道他们是多么不容易才在一起,“以后我会多顾虑你的感受,但你也要跟我沟通清楚,不要再让我害怕了。”那种以为你不要我了的感觉真的很可怕。

王俊凯迅速地点头,模样乖巧。

王俊凯洗完澡出来,全身就只围了一条浴巾,露出精壮的身躯。这几年他陪着易烊千玺坚持到健身房健身,倒也练出了腹肌,摆脱了小时候粉丝口中说的软滑的小肚肉。他是想摆个完美的poss勾引易烊千玺,然后再和他这样那样大战三百个回合,以解这几天的相思之苦的,不过易烊千玺在床上缩成一团根本没理他。

王俊凯走到床边,扑到了易烊千玺身上,回应他的是易烊千玺平稳的呼吸。他的脸色有些憔悴,是这几天忙碌过度造成的。王俊凯满满的心疼,他轻轻抚摸上易烊千玺的脸,在他额头上印下爱怜的一吻,柔声说:“晚安,我的帅傻子。”然后他翻身拉起被子,躺在了易烊千玺旁边。易烊千玺也许做了个美梦,小脸露出了一个浅浅的微笑,朝着旁边的热源靠近了几分。王俊凯伸手环住了他,一室温馨安眠。

第二天是繁忙中不可多得的闲暇时光,易烊千玺捧着一杯热茶,坐在窗边静静地看着书。茉莉花茶晕开袅袅清烟,若隐若现。午后的阳光溜进房间里,懒懒地洒在易烊千玺的身上,他仿佛从画中走出来的如玉公子,宁静悠远。

然后门就被打开了,闯进来了一个身穿黑风衣,黑紧身裤,头戴黑帽,还有黑眼镜,黑口罩,黑手套的人。

易烊千玺呆了很久才认出此人是他的恋人王俊凯而不是哪个入室抢劫的歹徒,他有些嫌弃地开口:“你是智商欠费了又忘了去充值了吗?穿成这样是要去抢银行啊?”

王俊凯不理易烊千玺的嫌弃,兴奋地说:“千玺啊,人手一份哈,快穿上,让本相公带你去浪!”

“去哪浪要穿成这样?”

“到了你就知道嘛!穿成这样粉丝绝对认不出我们的!”

“哦!”易烊千玺实力冷漠,“也许粉丝认不出来,可你不觉得警察叔叔会比较想认识我们吗?”

最后的最后,易烊千玺还是被王俊凯带出去浪了,不过两个人只穿了一身休闲的服装,简单地戴了个口罩而已。

“北京地铁一号线?我们要去哪?”易烊千玺被王俊凯牵上了地铁,有些哭笑不得,“干嘛挤地铁?”

“感受一下平常的生活嘛!”车厢里满满的都是人,王俊凯紧紧握住易烊千玺的手,把他圈在怀里。

“你干嘛?快放开我啦!”易烊千玺微微挣扎,压低声音开口。

“嘘!”王俊凯磁性的声音在易烊千玺的耳边萦绕,引起一阵瘙痒,“他们睡觉的睡觉,补妆的补妆,不会注意我们的啦。”

易烊千玺环顾四周,确实没人注意他们这边,便放松了身体,任王俊凯抱着。

直到不远处几个女生凑着脑袋窃窃私语,易烊千玺凭着过人的听力捕抓到了“好像”“王俊凯”“易烊千玺”这几个只言片语。他有些紧张,害怕被粉丝发现,于是小声告知王俊凯。

王俊凯倒是笑得无所谓,这时到站的提示音响起,王俊凯抓紧易烊千玺的手挤到他前面,回头对着他,“千玺,准备好了吗?”

“啊?”易烊千玺还反应不过来,在王俊凯喊出一声铿锵有力的“跑啊!”之后,就被王俊凯拉着挤出了人潮,一路狂奔。

身后的女生见他们跑了,也开始追了起来。但因为体力问题,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还是把她们远远地甩在身后,躲进了一条巷子里。

王俊凯看着不断喘气的易烊千玺笑了。易烊千玺翻翻白眼,“你还有心思笑啊?那几个女生太厉害了!简直是女金刚!追着我们跑了那么久,我都以为要被追上了。”

“千玺,来接吻吧!”王俊凯把易烊千玺压在墙壁上,一手撑在墙上,一手握住他纤细的腰,慢慢地靠近他。

“隔着口罩接吻感觉怎么样?”

“不怎么样。”易烊千玺歪着脑袋轻笑,笑出的两道卧蚕像两条可爱的蚕宝宝。他的琥珀色眼睛闪闪的,像点缀着墨空的点点星辰。

明明该是很纯情的模样,却透着致命的性感与诱惑。怎么说呢,在王俊凯眼里,易烊千玺就是一个……小妖孽。不过,小妖孽修炼不足,遇到大妖孽只能臣服。

王俊凯邪邪一笑,“那我们来试试有怎么样的。”他拿下自己的口罩,又拿掉易烊千玺的。身体压上易烊千玺,撑在墙上的手改为按着他的后脑勺,一吻热切又霸道。

易烊千玺后背抵着冰凉的墙壁,前面又和王俊凯有着无缝隙的身体接触。他伸出手环上王俊凯的脖子,扬起头专注地接吻。

就让我放肆一回,不用顾虑任何事情,在这一刻,感受彼此的渴望。因为你是那么的美好,让我情不自禁地想拥有啊!

热吻持续了很久,停下来时两人都喘着粗气。王俊凯抵着易烊千玺的额头,喉咙里溢出几声轻笑,“怎么办千玺,好想吃了你啊!”

易烊千玺对于刚才自己的大胆行为感到羞涩,他居然就这么和王俊凯在这里接吻了!还好没有人经过。他红着脸伸手抵制王俊凯想进一步的动作,“这里是在外面,你不要这么不害臊好嘛!还有你到底带我来干嘛啦?”

王俊凯松开对易烊千玺的禁锢,牵着他走出小巷,“不逗你了。我是要带你出来玩啦,还好那几个女生没有破坏了我的计划。虽然被追,不过还是顺利到达目的地了。”

“美食节?”易烊千玺看见前面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空气中香气四溢,简直是万千吃货的世外桃源。

“宾果!我看你很累嘛,就想带你去玩一玩放松一下,可是你除了看书好像就没什么感兴趣了。于是我就找到了这里,怎么样?这个你绝对有兴趣吧?快给为夫一个爱的亲亲吧!”王俊凯还撅着嘴等着易烊千玺的吻,但易烊千玺早已迫不及待地跑去搜刮各种美食了。

“唉!千玺,等等我啦!”吼!难道我的魅力还比不上那些吃的吗?明明我这么帅!

“小凯,吃这个,好好吃哦!”易烊千玺端着一个小盘子,夹起一块类似于豆腐的东西喂给王俊凯吃。

王俊凯张嘴吃下,“这个是什么?挺好吃的。”

“客家酿豆腐。香气四溢超级好吃!”

“来来来,千玺,喝这个。”

“这什么?”易烊千玺乖乖喝下王俊凯盛的汤,好奇地问。

“老火靓汤,滋补养颜,给你补补,看这几天累的。”话里满满的心疼。

“那你也喝。”

“嘿嘿,我是该喝,然后今晚我们……”

王俊凯话还没说完就被易烊千玺瞪着,赶紧禁了声。他转头四处看,然后像发现新大陆似的拉着易烊千玺走。

“千玺啊,用心去感受,有没有感受到来着莽莽草原的清爽的风还有那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气势?”

“行了,吃个烤串都这么多戏!”易烊千玺自顾地吃起了烤串。

遭到恋人嫌弃,于是王俊凯就换了个画风,“千玺啊,你还记得你中考那年我说过的请你吃烤串吗?”

易烊千玺点头,有些遗憾地说:“当然记得,最后还是没去成。”

“所以这次就当是补回来的,就没有遗憾啦!”

“嗯。其实也没什么遗憾啦!”易烊千玺微笑,“走走走,我要去吃别的。”

王俊凯牵着易烊千玺的手向下一处美食摊走去。他们好像很久没有如此放松地玩过了,所以啊,要珍惜这不可多得的幸福小时光。

“这个是江西的辣子炒熏肉,很辣很爽,味道酣畅浓烈,两位先生尝尝?”

王俊凯吃了一口,易烊千玺问他:“感觉怎么样?”

王俊凯一脸淡定,“好像还没变态辣的抄手辣。”

易烊千玺有些惋惜地看着那些肉,“好吧,那我们去吃别的。”

“千玺吃这个,绝对好吃!”王俊凯手里夹着某种食物。

易烊千玺没看出是什么就是了,他有点怕,“小凯,这个是什么呀?”

王俊凯晃了晃手中的东西,自然地开口,“长沙的干窝带皮蛇,很好吃哦!”

易烊千玺有点惊讶,“蛇?”然后很干脆地拒绝了。但在王俊凯的软磨硬泡之下还是心不甘情不愿地咬了一小口。

王俊凯期待地盯着他问:“怎么样?是不是很好吃?”

易烊千玺点点头,“嗯,酥酥的。”

“比千苏还苏?”

“嗯。”虽然好吃,但他还是不怎么喜欢。

“那边两个帅哥,这边这边!”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意识到好像是在叫他们,便寻声望去,一个金发碧眼的美女正在向他们招手。

“帅哥,要不要尝尝这个美国大龙虾,用芝士蘸酱更好吃哦!”

“好像很不错的样子!”易烊千玺眼里闪着兴奋的光芒,完全没注意到人家美女正在向他拼命地眨着眼睛放电。

临走前美女询问可不可以合照,“我觉得你挺符合我对美人的定义的。”这是夸奖吗?易烊千玺有些哭笑不得,但还是答应了合照。

易烊千玺没注意到美女对他放电,但时时刻刻关注着他的王俊凯怎么可能没注意到呢?他想是因为他家千玺魅力太大没办法,他忍一会就好,但现在那个女人不但要合照,而且企图去亲吻他家千玺的脸,这他就忍不了了!于是在美女快要亲到易烊千玺的脸的瞬间,王俊凯硬生生地挤到他们中间伸手轻轻推开美女。相机定格的那一幕就是:王俊凯挤得咬牙切齿,而易烊千玺则是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美女表情呆愣,似乎是不知道王俊凯是从哪里冒出来破坏了她的好事的。

“真是完美的合照!”王俊凯拿过相机一看,满意地点点头,对着美女一笑,笑意却没有到达眼底,“谢谢你的招待,不过我和我男朋友该走了。”他特意加重了“男朋友”的发音,然后搂过易烊千玺头也不回地走了。

“小凯你知不知道你刚才特幼稚?”易烊千玺虽然是这么说,但心里还是觉得甜蜜蜜的,王俊凯对他的那份在意,从来没有变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反而是更超过以前。

王俊凯加重了手的力道,撇撇嘴,“我不管!你是我的!别人对你有任何非分之想都不可以!”

“行啦老醋王,我请你去吃,呃……”易烊千玺环顾了四周,“请你吃湛江的本地鸡。”

王俊凯在易烊千玺脸上偷了个香,心情一扫刚才阴霾,看见易烊千玺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红了起来更是愉悦。

“王俊凯,你不要再坑我了!”易烊千玺咬着牙,一脸宁死不屈的表情。

“我怎么会坑你!这个卤猪蹄是真的很好吃的。千玺你就吃吃看嘛”王俊凯又开启了他强劲的撒娇功力,易烊千玺很快就缴械投降了。

“好吧,我吃吃看。”虽然是被迫吃的,但在吃了一口之后,从易烊千玺发光的眼神里还有吃得忘乎所以看来,卤猪蹄是成功征服了他。

“千玺,看这里。”

“啊?”易烊千玺还搞不清现状,抬起头就被王俊凯用手机拍了照。

易烊千玺还迷糊着,眼睛睁得大大的,因为嘴里一嚼一嚼地啃着猪蹄,两颊撑得鼓鼓的,俨然一只正在进食的小仓鼠。

啊啊啊!我家烊烊真的是太可爱了!!好萌好萌宇宙第一萌啊!!

☝以上是来着被幺儿萌翻了的大哥的内心弹幕。

王俊凯忍不住抱着易烊千玺揉了又揉,亲了又亲。易烊千玺羞恼又尴尬,“你干嘛!老板娘还在呢!”

易烊千玺背对着老板娘,所以看不到她对着王俊凯笑得一脸深意以及朝着他比了个“加油”的手势。

两人逛了一圈,尝遍了各地的美食。易烊千玺摸着肚子有些担忧,“王俊凯,你是不是想把我养得胖胖的然后就不要我了?”

“怎么会?”王俊凯搂紧他,“等你变得胖胖的,就只有我要你了,我就不用再担心每天都冒出几个情敌来了。”

易烊千玺被王俊凯逗得开心,“我现在是吃不下任何东西了。”

“是吗?唉千玺,前面有抄手耶!”

“什么?啊啊,我要吃抄手!”然后王俊凯就被拉着奔向了抄手摊。

王俊凯有些哭笑不得,“刚才是谁说吃不下任何东西了?”

易烊千玺吃着抄手,幸福地眯着眼睛,“抄手是不一样的,果然还是重庆的抄手好吃!”

王俊凯有些怨念,“千玺,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不过,算了。好久没有看见千玺这么满足的样子了,怎么说抄手也是他能和千玺在一起的助攻之一。这么一想,王俊凯突然觉得眼前的抄手一个个都变得可爱起来了。

吃完了抄手,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爬上了不远处的一座小山丘。

“到上面干什么?”易烊千玺好奇地问。

“这里人烟稀少的,好做坏事。”王俊凯冲易烊千玺眨眼,俯下身舔了舔易烊千玺的嘴角。

王俊凯还是和年少时一样,想到什么就做什么,完全不顾其他。易烊千玺没办法和他一样,可也只能习惯。王俊凯拉着易烊千玺坐在地上,周围是软绵的青草。

前方的夜空中升起了朵朵烟花,绚烂,璀璨。

“为什么美食节要放烟花?”

“不知道,主办方也是个人才。”王俊凯哈哈笑起来,掏出手机,“千玺我们来照一张,然后发给王源那只还在工作的单身狗看,羡慕死他!”

易烊千玺笑容灿烂,王俊凯侧着脸亲吻着他的脸,相机定格画面。然后照片就被发到了他们三个人的群里。

忙里偷闲的王源看到这张照片马上愤怒地回复:“看到我手里的火把了吗?我要烧死你们这对秀恩爱的狗男男!”

这边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笑得开心,全然不顾王源受到了多大的伤害。

“千玺你看!”王俊凯指着前方夜空中的烟花,笑得像个露馅的叉烧包,“那像不像我们的粉丝?”

易烊千玺一脸“哥们儿你有病啊”的表情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把易烊千玺抱在怀里,“就是我们那些可爱的红往粉丝啊。王源是往昔圈子的大大,他肯定把刚才那张照片发到他的群里了,哈哈,估计现在他们都炸成烟花了,就像我们眼前的这个。”

易烊千玺立起身子离开王俊凯的怀抱,不满地开口:“王源为什么不站红尘?”

王俊凯把他重新拉进怀里,“别闹。王源还没那个胆。”

易烊千玺乖乖不再动,撇撇嘴,“哼,暴君!”

王俊凯把头放在易烊千玺的发顶,宠溺地说:“我只给你宠爱!”

易烊千玺窝在王俊凯暖烘烘的怀抱里,舒服地眯着眼有了困意,突然耳边响起了王俊凯略微兴奋的声音,“下雪了耶千玺!”

“又不是没见过雪。”

“小时候我家那里没有下雪的嘛,我就一直想看雪,觉得那一定很美。”王俊凯缓缓开口:“不过现在嘛,只要和你在一起,到哪里都是最美的风景。”说完,他便勾起易烊千玺的下巴,给了他一个深吻。

天空还飘着绵绵的雪,此刻他们却火热地缠绵着,感受彼此的爱意,直达灵魂深处。

下雪了,你会冷吗?

不会啊,只要有你在身边,每时每刻都是温暖的。

评论(8)

热度(31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羽 | Powered by LOFTER